這種感覺還滿奇怪的?
下班去牽噗噗的時候, 旁邊的叔叔, 突然跟我攀談...(三條線)
問我做什麼的?    我才想問他 想做什麼哩!
所以我就說"做保險的"~(我想這樣應該可以嚇他吧!)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喔~你看起來很有氣質呢! 哪一間保險公司啊?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媽媽的放射線治療, 終於在今天上午畫下句點!
不過接下來當然還是要追蹤, 而且還有化療得持續到六月~
不過很感謝主! 媽媽治療的效過不錯! 雖然她身體仍然會不舒服, 可是心情大致上都是愉快的!
神的醫治需要時間, 主啊~我仰望你, 你是創造的神, 你是醫治全人的神~
透過這一連串的治療過程, 身體固然得以恢復, 但在屬靈上, 除了祢別無拯救~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是這麼奇妙...我想這一切早就記在神的冊上吧!

2008年2月14日, 那是個感動的夜晚, 因為那晚, 我們全家和耶穌一起度過。
那天晚上在台大體育館的醫治特會, 我預備了好幾天, 在過年的時候就邀請爸爸媽媽和妹妹一同參與,
媽媽在去年底確認罹患肺癌, 而爸爸則是多發性硬化症多年, 感謝主使用我!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有好多事...我需要時間好好整理一番...

這次因為媽媽的病,讓這近兩個月的時間,遇到很多問題,當中不乏讓人心煩的...困難的!

也讓我有新的看見,想把這些過程記錄下來,我想總會遇到有人需要的吧!

期待這樣的遭遇,不是讓我們憂慮,而是讓我們全家把這樣的經歷分享給需要的人!

我想神的祝福必能透過我們家,傳揚出去!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員工旅遊的兩天一夜...去了美麗的墾丁...

真的很享受~那種放鬆悠閒的感覺~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的驟變...這一切讓我們全家措手不及...

母親的發病...是我們想都沒想過的,或許該說,是我們根本不想去想吧!

確定是肺癌的那天,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而開刀化驗的那天,醫生對我和父親和妹妹所說的話,更是我們無法承受之重啊~

肺癌第三期末期...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要從上週三的晚上說起......
大約九點左右,媽媽在房間越咳越厲害,這樣咳嗽已經有個把月了,之前也都有看病,固定回診拿藥,但是一直都沒有好,而這天晚上竟然咳到他的胸腔和背都在痛...是很劇烈的痛...

讓我真的很不忍心,趕緊帶她去附近的醫院急診...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檢查和打點滴,最讓我難過的是...媽媽的血管非常細,且難找...因此在打點滴前我特別跟護士說,我媽媽的血管很難打,請用細的針頭...護士小姐,打了第一針...找不到!

還在血管裡挑啊挑的...然後換找第二個地方...又是一樣,好像找到又好像沒有,然後就看著護士小姐拿著針在我媽的血管裡轉來轉去,挑來挑去...我覺得真的很恐怖,而媽媽也很痛...卻看他努力忍住,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全新的你 http://www.goooooooood.com/ss/39174160.htm
這首詩歌是我剛認識主沒有多久...在小組的聚會當中敬拜時唱的...
讓我感動不已, 好像就是在說我吧..........
認識主之後, 真的~我經歷了數算不盡的恩典~我想主內的弟兄姊妹也是一樣的吧!
這首歌獻給我身邊還未認識耶穌的朋友~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見了~晴晴~
看到妳歸天家的消息,我還是忍不住...讓淚在眼眶中打轉...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來越想回到小孩子的樣式...

這次的我,有這樣的想法,和從前不同,不是為了想要逃避...

而是希望自己不要被世界的樣式沾染而再變得更複雜,

期待更簡單,更單純的自己,像小孩子一樣,更貼近父神的心!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讓我感動不已的"奇妙的旅程"

雖然只是一部小製作的電影...但是內容卻讓我非常印象深刻與感動,

在黑暗墜落邊緣的男主角,遇見了帶他反璞歸真的小天使...奇妙的旅程就此展開...

不止溫馨,劇中許多字句都深入人心...

在看似沒有盼望的生命,突然看到一道亮光,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連環圖片很有意思,我很喜歡~與你們分享~

http://f7.wretch.yimg.com/ingkelly/35/1348845042.jpg http://f7.wretch.yimg.com/ingkelly/35/1348845043.jpg http://f7.wretch.yimg.com/ingkelly/35/1348845044.jpg http://f7.wretch.yimg.com/ingkelly/35/1348845045.jpg http://f7.wretch.yimg.com/ingkelly/35/1348845046.jpg http://f7.wretch.yimg.com/ingkelly/35/1348845047.jpg http://f7.wretch.yimg.com/ingkelly/35/1348845048.jpg http://f7.wretch.yimg.com/ingkelly/35/1348845049.jpg http://f7.wretch.yimg.com/ingkelly/35/1348845050.jpg http://f7.wretch.yimg.com/ingkelly/35/1348845051.jpghttp://f7.wretch.yimg.com/ingkelly/35/1348845053.jpghttp://f7.wretch.yimg.com/ingkelly/35/1348845041.jpg

No Pain No Gain… Accept the Pain、Future will be Fruitful…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