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我不是多聰明的人,前幾年感情空窗,工作表現也一直平平,找不到自己的定位,

特別是曾在工作上的挫折讓我不知不覺陷入有做就好的錯誤心態,稍為被激勵要卯起來做的時候,

一遇到挫折、困難,我隨便的態度就開始跑出來了,那種逃避的心態我會想盡辦法找理由去自圓其説、欺騙自己。

 

這一年多來,我內心起過很多次的衝突,每次只能哭著投降,對於這樣的自己我很厭惡…

柏宏的出現,讓我最不想面對的問題一一被引爆,他的提醒句句都很扎心,而且很不舒服,

但事實上卻是那麼重要,那麼真實!

 

      新工作對我來說是個大挑戰,(我主管就是業務,業務就是我老闆,我老闆就是業務)

我的工作內容當然也包含業務拓展,這是我的罩門,就像是在傷口上撒鹽一般,我抱持著試試看也不會怎樣的心接下,

但這一個半月我做的很不開心,前幾天有個特別的事件,突然我整個人好像醒了一樣。

 

上週四我主動跟主管約週五早上開會討論我的工作內容、工作目標以及他對我的期許。

感謝主,很多事情頓時明朗起來,雖然我心裡還是擔憂業務開發的表現,但我願意給自己機會嘗試,

我不要逃避了,盡力做好,只求無愧於心,頂多只是更了解自己適合與否業務工作,而不再是恐懼。

 

我要找回自己,找回衪用愛放在我生命的美好心意與命定。

感謝主,衪的每一步都是恩典;感謝主,讓我可以認識柏宏,他的出現對我的生命真的非常重要。

柏宏寶貝,謝謝你耐心的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