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旅行中,無意間看到車站內,許多的空地處聚集著一群又一群青少年,

在書包和行李的旁邊放著一台收音機,播放著動感的旋律...讓我忍不住停下腳步,

跳得好與否我無法評鑑,而真正吸引我的是他們專注的神情...

口沫橫飛討論著、手舞足蹈比劃著,那一雙雙熱情的眼神,專注的隨著音樂舞動著,

彷彿周遭的事物都無法動搖他們...

 

突然間,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他們正用跳舞揮灑他們的青春,

或許他們都在跳舞中找到了自信、目標和方向吧!

 

然後我又忍不住的問了我自己,那我呢?

每個時期的我都在尋找,尋找那份讓我活下去的動力和意義,

而很多時候,都是透過他人的肯定來建立自信,

國小時期的我,用自我娛樂和自我貶低來獲得友誼;

國中時期的我,一頭栽進漫畫世界裡用畫畫來建立自信,直到現實重擊我的心...

專科時期的我,轉而從附和他人裡找到自己存在的空間,然後又轉而依賴在不斷的戀愛中找到認同感,

如今,基督成為我的信仰,祂是我的的安全感,祂是我一切信心的源頭。

但是坦白說,當我羨慕起他們單純的專注時,失望的感覺總是會緊緊的抓住我,失望的是,我還是沒有找到那份單純的專注和熱情是在哪裡呢?把握當下,這是我僅能做的。

 

在一封祂給我的信當中,我找到了答案:

-------------------------------------------------------------------------

 

我的公主,你是滿有恩賜的!

 

      我已經給了你永生這份禮物,但我的禮物不僅止於此,在你裡面是一個超越自然的驚喜--一個等著被打開的禮物--由你自己打開。

      沒錯,它就在那裡,隱藏在夢想的後面,等著你去追求;無奈的是,它被每天的雜事所吞噬、被各種失望所淹沒。

      讓我幫你理清雜亂並找出你的禮物。你將在生命中賜予你最大快樂之處找到它,在你靈魂渴求之處找到它,在你雙手喜歡做的事中找到它。

      然而,我給你這份禮物並非只為了你,我賜福給你是希望你能成為別人的祝福。當你找到這禮物,我會使它倍增到遠超乎你所能想像的地步。因此,尋求我吧!我將幫你打開你的禮物,然後你就可以把它分送給這個世界--不是為了要贏得讚佩,而是要祝福人。

 

獻上我的愛,你的王與所有美好恩賜的賜予者

 

---------------------------------------------------------------------------

【個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彼得前書四章10節

---------------------------------------------------------------------------

 

我還在尋找,但我知道秘訣了!

祢的應許一句都不落空,必如彩虹一般,在陰雨後綻放,使我們凡事都有盼望。

2008.09.22-彩虹03.jpg 

我相信今年是我突破的一年,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