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好友相約聚餐,我們在公館,相約我熟悉的店(好久之前的食記還介紹過說...),

沒想到...我不過才半年沒去...

而原來的地點開了一家新的店-Light café 路燈咖啡,我想既然有緣份,那就去嘗鮮吧!

IMG_1194.JPG  IMG_1206.JPG  

簡單的黑色調設計,很有質感,也很舒服。

和友人選擇了戶外的座位,桌椅全都是石頭做的,很特別也很有質感說!

IMG_1197.JPG  IMG_1196.JPG  

不過還好並沒有因為天氣的寒冷,覺得特別冰冷。

由於我們兩位小姐並不是太餓,想說點兩份輕食(一甜一鹹)來嚐嚐,

在眾多口味中,我們選了"原味鬆餅"--

IMG_1203.JPG  

原味鬆餅特寫來一張(明明就是給鮮奶油來特寫的吧~)

IMG_1210.JPG  

鬆餅飽滿、厚實,入口很有滿足感,配上蜂蜜和我最愛的鮮奶油,

整個人都開心起來,美中不足的是...不是我喜歡的那種脆脆外皮,

不過他們的鬆餅口味很多元,其他都是搭配冰淇淋,

下次換配冰淇淋看看,說不定會出乎意外的美味啊~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健康的"菇菇菇沙拉" (焦點好像對到後面去了...汗...)

IMG_1207.JPG  

真的都是份量十足!!(兩位小姐吃的很飽...飲料都沒喝完說~)

 

今天很乖的,沒在這麼晚的時間點咖啡喝,

這是我點的...玫瑰什麼茶 (隔兩天才PO文,竟然就忘了~"~)

IMG_1201.JPG  

總之,發現好地方,心情一整個開心飛揚~

還有許多菜色等待大家一起來嚐鮮唷~

朋友們,讓我們下次相約『Light café 路燈咖啡』吧!!(要去記得約一下ㄟ)

arrow
arrow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