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躲避傷痛的防空洞,或虛、或實,當人面對傷痛的時候,

我們總會尋找避難的防空洞,這是心理的自我防備機制啟動,

但是,若是因為一時的避難,恐懼、害怕、擔憂纏繞在你的心中深處不去面對的話,

錯過的遠比你的恐懼還大...

你是否願意深入記憶中最黑暗痛苦之處,尋找真正的愛與救贖?

shack.jpg

故事大綱:麥肯帶著三個心愛的孩子在暑假結束前到山上露營,開心的假期正要結束,卻赫然發現小女兒蜜思失蹤了!經過警方地毯式的搜尋,最後只在一棟山間小屋發現了蜜思血跡斑斑的紅色洋裝……


    事隔三年半,蜜思遇害的「巨慟」仍籠罩在麥肯心中。在一個郵差無法送信的暴風雪天,麥肯竟在自家門前的信箱中發現一封署名「老爹」的信,信中只邀請他週末到「小屋」碰面。「老爹」是麥肯妻子小娜對上帝的暱稱,而「小屋」則是他回憶中的至痛。這是某人開的一場惡意玩笑、殺害蜜思兇手的邪惡計畫,還是上帝真的送來了一封邀請函?


  困惑、痛苦與憤怒的麥肯,決定獨自踏上重返小屋的旅程。不料在那兒等著他的卻是……他在小屋到底遭遇了什麼事?這一切跟蜜思、「老爹」又有什麼關係?

-----------------------------------------------------------------------------------------------

看完這本書,我用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慢慢咀嚼...思考...

閱讀過程中,內心深處內心的傷痛不斷透過眼淚被釋放,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推理小說,但不僅止於此,我更經歷了一場深入的內心推理,

走過生命中的小屋,我認為這也是一本洗滌心靈的小說...

我很想更多的分享,但我不能透露劇情,

我渴望你們也跟我一起經歷這奇妙的過程,和我一起進入生命的小屋,

而不是進入躲避傷痛的防空洞。

面對多少,也能釋放多少,我始終相信,我們的被造有著超凡的意義,

只有獨一無二的我們,才能成就獨一無二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