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看了兩部令我讚嘆的電影...

特別是全面啟動,劇情真的是太棒了!大推推啦~

3306.jpg  

【劇情大綱】特務間諜

劇情描述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安潔莉娜裘莉 飾〉遭誣陷為俄國派來的臥底刺客,高層懷疑莎特的忠誠度,

下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除掉。莎特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被迫展開逃亡生涯。脫逃後的莎特一方面想洗清罪嫌,

一方面卻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造成全美恐慌,到底這位神祕女特務的真實身分是誰?

-----------------------------------------------------------------------------------------------------------

因為裘莉很吸引我,當然還有我最無法抗拒的懸疑劇情,所以選擇看這部片。

整個劇情還滿緊湊的,誇張的英雄式打鬥場面(裘莉帥斃了!)

有些部分的劇情,我大致上有猜到了,不過劇情有出乎我意料的的轉折,

這也讓我覺得精彩多了!看似複雜,卻又不複雜~

行動背後的原因和動力,又不太像以前看的動作懸疑片,值得一看!

 

=============================================================

3479.jpg

【劇情大綱】全面啟動

超強檔新片《全面啟動》是《黑暗騎士》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原創科幻動作片,找來陣容堅強的國際卡司,描述跨越全球的旅程,以及進入私密且無窮無盡的夢境世界。

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

也就是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其潛意識偷取寶貴的秘密。柯比的罕見能力使他成為邪惡新世界中企業間諜活動夢寐以求的專家,然而這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

導致他失去所愛的一切。如今,柯比獲得重新開始的機會,最後這一份工作能使他找回他原本的人生,不過唯有他具備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的才能,

代號:「開端」(inception)。柯比這次將不再執行他嫻熟的搶案,而是率領一群專家團隊扭轉乾坤,他們的使命不是偷取構想,而是植入構想,

只要他們成功,這就是史上最完美的犯罪。

然而,無論這個團隊的事先計劃多麼周詳、專門技能多麼充分,這個危險敵人早已預測到他們的每一步行動,柯比與他的夥伴們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

《全面啟動》由克里斯多夫諾蘭(《黑暗騎士》、《記憶拼圖》)自編自導,這部片是繼黑暗騎士的劇情之後,再一次令我印象深刻的,

很喜歡這樣需要深度思考的劇本,非常的有意思!

很多我們看到的,不見得是真實的;反而我們看不到的,才是真實的。

男主角和他的團員們進入他人的潛意識,一層又一層,夢境與現實,讓人無法分辨...

驚險又刺激的任務,很緊湊的進行著,因為錯一步...就會使人進入無止境的彌留狀態,

要如何完成任務?

在我們最深層的思想...影響我們生命任務的進行的,唯有面對才能找到出路...

 

還有好多好多,讓我有許多不同角度的領受和看見!

我還想去看第二次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