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教會的遇見神營會,但是這次是我們青年牧區自己舉辦的,所以有弟兄也有姊妹.....第一天的晚上,主題是:如何真實遇見神呢??


信中哥舉個例子:其實我們的生命就像是一艘帆船,未遇見神之前,就如船沒有帆一般...不斷被浪侵襲、被浪影響著船的去向...(而浪就是指現在世界的價值觀)


在我們面對人生的困境的時候,不是要求別人改變、或是環境改變,而是自己要先改變。在我的生命遇見神之後,真的帶來了很大的改變,許多問題都一一被克服、被解決了,感謝主!

全心的仰望神,就是將心向神完全敞開,將情感、理智和意志都交給神。而這時的我並不知道,這三天兩夜的營會將帶給我的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