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裡, 我覺得互相尊重彼此的夢想是很重要的, 即使會讓我失去對方
都寧願, 不要彼此將來後悔, 而留下遺憾......


分開旅行
詞:姚謙 曲:David Usher/Jeff Pearce 劉若英&黃立行
 

黃:我選擇去洛杉磯 你一個人要飛向巴黎
  尊重各自的決定 維持和平的愛情
  相愛是一種習題 在自由和親密中游移
  你問過太多次 我愛不愛你

劉:Black Black Heart
  Send給你我的心 計劃是分開旅行啊
  為何 像結局
  我明白 停在你的懷裡
  卻不一定在你心裡?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黃:我不想要去證明 也不知道怎樣證明
  相愛是兩人事情 我不喜歡你懷疑
  懷疑愛 是可怕的武器
  謀殺了愛情
  我在這裡 本來是晴朗好天氣

劉:Black Black Heart
  Send給你我的心 計劃是分開旅行啊
  為何 像結局
  我明白 停在你的懷裡
  卻不一定在你心裡?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RAP:
黃:休息一下 
  不需要 那麼的密集
  不必每一秒鐘都黏在一起
  你問我愛不愛你 這個不是個問題
  早就說過 需要空間 才能繼續
  我是真的不希望你離去 我們就在此刻各走各的路
  噓~別哭 這個只是個短短的渡假
  別搞的那麼複雜
  你不是一直說 要去巴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