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

今天讀經信息:詩篇49篇       禱讀:詩49:5~15

在患難的日子,奸惡隨我腳跟,四面環繞我,我何必懼怕?
那些倚仗財貨自誇錢財多的人,一個也無法贖自己的弟兄,也不能替他將贖價給神,叫他長遠活著,不見朽壞,因為贖他生命的價值極貴,只可永遠罷休。......
......  ......
只是神必救贖我的靈魂脫離陰間的權炳,因他必收纳我。

最近正在為了錢的事情煩惱著...讀到這篇時頓時覺得自己很愚蠢......想起
提摩太前書六17 『你要囑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

我今生的價值是什麼呢?難道在於有多少錢財或什麼尊貴的地位嗎?
神早已將永生的生命賜給我們
,為何我的眼目卻還定睛這世界的一切?
交托吧!應該一無掛慮,凡事交托給神吧!

不要倚靠無定的錢財,只要倚靠那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