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真的要感謝神~雖然我的生命並不完美, 但是神卻幫助我更認識自己
昨天, 是暌違已久的小組聚會......
在世界中迷失的我, 已經脫軌了, 對於這樣的自己, 我感到很失望, 更討厭自己
竟然陷在這樣的情緒中。

這次小組聚會, 我負責帶敬拜, 但是這樣的自己, 讓我對於服事有些抗拒,
因為擔心自己會影響弟兄姐妹們......
也許又是我的完美主義在作祟吧! 讓我長久報喜不報憂的習性表露無遺,
發現自己似乎太習慣把自己鎖在一個人堅強的牢籠裡......

今天早上, 持續的茫然, 我打開了GOOD TV, 期待神對我說話,
剛好看到了康熙牧師的講道, 是關於"潛能" , 神在每一個生命中, 未出母腹之前,
就將我們無窮的潛力放在我們的生命中了, 但是, 卻有許多原因會攔阻我們,
其中一點, 最令我印象深刻, 就是過去的經驗與習慣, 成為我們無窮潛力的阻礙,
我在思考, 因為發現自己正面臨這樣的狀況, 我被過去限制住了......
神啊~我該怎麼辦?

到了小組聚會的時間, 我稍微遲到了一點點, 更早之前, 為了預備自己的心, 
我重新看了關於帶敬拜的要領與注意事項, 也預備自己, 不斷禱告, 不知道
這樣臨時抱神的大腿來不來得及......
一到聚會場所的我, 顯得很呆滯與茫然, 好像一個新人一樣, 卻沒有新人的新鮮感, 
只有著茫然的惶恐...感謝主~敬拜中不斷希望聖靈能親自帶領大家, 有小組長的收尾, 小組聚會可以說順利結束了...

星期六晚上的青崇,改在山莊,是奧夫‧艾克曼牧師的特會...我茫然卻期待, 期待神透過牧師來對我說話,
牧師講道的內容, 多麼不可思議, 神總是知道我的狀況, 總是明白我的需求, 讓我重新調整自己的眼目, 不論是看自己, 或者是對神, 我的心大大被滿足, 看來我對自己的苛刻要求, 攔阻了我單純的心, 像個法利賽人一樣, 控告著自己......

我大聲在心中對自己說, 我要重新修復我的心, 我對神熱情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