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騎車上班...一如往常邊騎車邊禱告...
也很感謝主總是為我預備, 一如往常很順利的有停車位, 就在這個時候...
我停好車, 開了車廂, 把防風外套折好, 放在安全帽裡, 順手也把鑰匙丟在安全帽裡(想說等下再拿)
然後就拿了踏腳處的包包起來, 習慣的就把安全帽放進車廂, "碰"的一聲關上車廂蓋...
這一關可好啦~
馬上想到...我的車鑰匙...我的天啊~我是個豬...
這時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完全不顧形象和路人的眼光, 用力的, 努力的, 把車廂蓋邊微微拉起,
硬是把手給塞進去, 想想真是算好運的了, 至少我把鑰匙放在安全帽上...
手努力在裡面搜索, 終於摸到鑰匙...把手用力抽出...很痛...真的很痛...

我的天啊~這比前幾天還好的多, 前天還把車鑰匙插在車箱鑰匙孔上...
一直到中午同事跟我借車, 要把鑰匙給他, 才想起來...趕緊衝下樓...還好鑰匙還在!
真是只能說感謝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