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提高你的期待層次

 馬太福音9:29耶穌說: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 


有一句古老諺語說:如果你希望成功,就必須跟著你的夢想走。所以,你期待生命中擁有什麼?你要如何達到呢?
 
 

 

 

人是否能成功,跟我們的思考模式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習慣用正面的方式思考,你的生命就會朝積極、美好的方向;如果你的思考模式設定都是負面的,你就會擁有一個消極、挫敗的人生。所以,你要擴大你的視界。

擴大視界的先決要素之一就是提高你的期待層次,上帝通常依照我們的期待層次滿足我們,你會得到的就是你信心所期待的。你必須學習睜開『信心之眼』,開始看見自己是喜樂、健康而完整。另一方面,你要重新設定你的思考模式,不要容讓負面的想法扼殺你的夢想。你必須思想著正面的得勝,思想著豐盛,思想著恩典,思想著盼望、美善、純全、卓越的思想。

從現在開始就提升你的期待層次,開始去看見好事臨到,期待上帝的恩典;滿心期待祂的祝福;期待多而更多;期待步步高升。記得要將你的心專住在對的方向上!

自我省思:

1.你對你的生命有何期待?你期待好事發生還是壞事降臨?  

 

 

2.你認為你該如何做來提高你的期待層次? 
 

 

 

 

 

宣告:親愛的上帝,從今天開始我要提高我的期待層次,我要思想正面的得勝、豐盛、恩典、盼望、美善、純全、卓越的思維,我要以信心和期待過每一天,我相信祢的話說,要照著我的信心給我成全。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