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一有空,我就會在家看電視劇...
喜歡每次都會有新鮮的想法或感觸!歡迎大家來討論與分享啊~


首先,最愛看的就是【CSI 犯罪現場】
從《拉斯維加斯》系列,到《邁阿密》,再到《紐約》...
      
從他們的蒐證、分析、推理,每個環節我都很喜歡,不過法醫解剖那部份,我就不太敢看!
而每個犯罪,都有不同的動機,從他們的蒐證和追查的過程當中,總會和他們一起推理、思考。
我是個容易入戲的人,所以喜歡從不同的角色,去思考!
其實三個系列的大頭(帶頭的),我都很欣賞,各有各的辦事風格!我覺得很帥氣!
有時候也幻想自己從事這樣的工作...幻想畢竟只是幻想啦~哈!
不知不覺,看"CSI"已經變成我假日放鬆最想做的事情了...


而最近偶爾也會看看"日劇",日劇就滿廣泛的,不過,若是有推理的日劇,我還是比較愛看這些需要思考推斷的戲!
前陣子看了"詐欺獵人",是由一部漫畫改編的。


世上有三種詐欺師,有專門騙錢的白鷺詐欺師、專門玩弄異性身心的紅(赤)鷺詐欺師、另一種則是不騙人,而是專以白鷺和赤鷺為目標的『黑鷺』-- 堪稱最凶狠的詐欺師。

而男主角"黑崎"(由山下智久主演)的父親因為被詐欺師欺騙,被騙的傾家蕩產,走投無路,只好殺了全家並且自殺,
而"黑崎"就是這個家庭悲劇事件中唯一存活下來的!從此便開始他復仇的日子。

另外,最近有一部"頂尖播報員"或翻"頂尖女主播",也很好看唷!
由天海祐希 / 矢田亞希子 主演,除了可以稍微了解播報員幕後的生態,內容也非常感人、激勵,當中的感情戲,很幽默逗趣!
讓我一邊感動、一邊笑!
但是回到現實生活,真不知道台灣的媒體幕後...又是怎樣的光景...實在讓人難以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