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領受了神的豐收的祝福外, 當然也會面對許多的挑戰...

2007.1.6 那天在生命樹, 遇到南輝哥, 他有感動幫我禱告, 禱告中, 他看見一條河...正在枯水期,
神說, 那就是我的現在, 祂要我看在乾枯的河床底下, 到底有什麼?
這些大大小小的石頭是我要處理的問題, 之後當暖流吹進...豐沛的春雨就會降臨...滋潤整條河~神還特別提醒我, 要將凡事交托, 別忘記禱告....
我真的感動的很...(不過當時還不太明白這當中的涵義)

這陣子真的遇到很多挑戰, 例如我過去負債的處理, 看起來只是表面的...其實當中的涵義卻非常深遠...
BOBO姐也在禱告中, 提醒我這一切生命的問題, 要帶到神面前, 尋求釋放和醫治, 這讓我內外都感到很煎熬...

我知道這是神要提升我到新領域的過程, 邁向卓越的過程...雖然身心很拉扯...但是我願意順服神~
專注在神的面前, 相信很快就能跨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