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有點不對勁...

這陣子悶的可以,我也知道這樣不好,週六青崇回家的路上,我哭的很激動,很想找個地方靜一靜...

一想到沒有可傾訴的弟兄姊妹,我整個心情就很差...

不過都這麼晚了,我能上哪去呢? 我不該讓家人擔心的!

於是我只好邊哭邊騎回家...等待情緒穩定了才上樓...

天啊~我痛恨這感覺...真的恨透自己了!

曾經也有這樣過,在我印象裡,這不是第一次,可是我卻不知道觸發的原因是什麼?

唯一讓我肯定的是,這一定是神要我去面對的功課,但是我卻無從判斷起...

我想我非常需要一個人靜一靜,一個沒有人、事、物可以打擾我的地方,

是時候了! 我要離家出走一陣子!

去走走吧! 不斷有這樣的念頭!

鼓起勇氣,這次我不需要別人的陪伴,因為我需要單單屬於我和神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