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秀琴牧師著作【如何明白神的旨意】,除了我之外,我想這也是很多基督徒在追求的...而我看完了,這本書真的很棒!

在這一個月當中,讓我的生命有很大的領受。

當然,除了頭腦的理解是不夠的,生命的體驗,才能幫助我們真正明白神的旨意,而我正在學習,並且不斷操練著...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約一2:17)

因此在看這本書的一開始,我也與主立了約,「主啊~我立志要認真順服你的旨意,再不願有我自己的謀算和分析,我立志永遠順服祢。」

然而到了今天,我都在努力學習順服的功課,畢竟那跟著我20幾年的老我...仍會左右我的思想和行動...但我立志跟隨主...



我開始學會在各樣的事上尋求神的心意,也開始去尋求印證! 更多的讀經,更多的禱告!

慢慢地...透過身邊的弟兄姊妹和朋友,神也讓我越來越清楚看到自己的生命狀態!!

生命就是不斷的驚奇,跨越了痛苦的部分,隨之而來的就是不斷的驚嘆~驚嘆神做事的奇妙...

而"荒漠甘泉"更是這段過程當中,神最多使用對我說話的一本書了~

數算認識主的這些年...滿滿都是恩典...我的心充滿感謝,還是感謝~

讓我忍不住大聲唱~~~~

"太多,快要裝不下! 太棒!我必須與人分享! 你愛,使我得生命,超乎我所求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