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麼奇妙...我想這一切早就記在神的冊上吧!

2008年2月14日, 那是個感動的夜晚, 因為那晚, 我們全家和耶穌一起度過。
那天晚上在台大體育館的醫治特會, 我預備了好幾天, 在過年的時候就邀請爸爸媽媽和妹妹一同參與,
媽媽在去年底確認罹患肺癌, 而爸爸則是多發性硬化症多年, 感謝主使用我!
讓我能帶他們來到主的面前, 來到醫治特會, 這真的是我從未想過的~
爸爸、媽媽和妹妹, 一起在台前做了禱告, 接受了耶穌!
或許他們還不明白, 可是在屬靈上, 卻是意義非凡的, 我相信主的工作必會在我們一家人的生命當中貫徹始終!
這只是一個開始, 他們的生命需要神的真理和話語的栽種, 主啊~求你幫助我們!
將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