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還滿奇怪的?
下班去牽噗噗的時候, 旁邊的叔叔, 突然跟我攀談...(三條線)
問我做什麼的?    我才想問他 想做什麼哩!
所以我就說"做保險的"~(我想這樣應該可以嚇他吧!)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 喔~你看起來很有氣質呢! 哪一間保險公司啊?
天啊~他竟然還追問下去...我應該問他要不要跟我買保險...(當然我沒這麼說啦~)
我說安泰, 結果他就說現在都成立金控了...
話題終於停止...因為我們都發動了車, 就這樣~突然間~剛才的插曲, 像沒發生過一樣~

不過, 總比我上次包的跟粽子一樣(很冷的那段時間), 竟然還被騎車的不名男子搭訕...(有毛病), 在根本看不出來我的樣子的時候跟我搭訕...哪根筋不對啊?? 我全身上下只有穿靴子這件事情, 可以判斷我是女的ㄟ~很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