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等待之後,面試的機會開始出現...

看來我多方撒網是有用的,除了登錄在104、1111人力銀行之外,

在Yes 123!和政府最近釋放的就業機會(青輔會)網站也都可以登錄資料唷~

今天的面試機會,就是從青輔會來的,

各位尋找新工作的求職者,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啊~千萬也不要不好意思登錄在青輔會啊~

找工作嘛!厚著臉皮試試看囉~這是我登錄在青輔會網站上想法!

RICH 職場體驗網

http://rich.nyc.gov.tw/richCandidate/index.jsp

千萬不要限制自己,這點非常重要!



另外,關於面試時的注意事項,也來分享一下吧!

服裝儀容真的非常的重要,決定你給面試官的第一印象。

雖然說,可依工作的型態來決定,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對女生來說,

其實最保險的方式就是襯衫+西裝褲(或素色的裙子),簡單、俐落也大方,

不用刻意化妝,稍微上點隔離霜讓臉部氣色看起來精神即可。

談吐節奏平穩、坐姿端正,眼神要直視面試官,不要飄移!

如果不擅長與人對談的人,建議可以在家先找人練習過唷!

也可以幫助自己消除緊張感!



希望這幾天的資訊對大家有幫助!



好消息通知!!!

現階段,除非有其他我非常中意的機會,大致上我已經確定囉!

六月一日就正式在甦活創業管理顧問公司上班囉!

其實面試時,心中也突然有攪亂的聲音問著,我作得到嗎?

可是,聖靈的聲音馬上就出現提醒我,只要有天父在,我一定作得到的!

而老闆都說願意給我三個月的時間試試看,因此,我也決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試一試!

至於那個我很想要的美食記者...週五面試時間卡到拍戲的時間,我...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去面試,至少要去了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