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身體感到疲累,才知道停下腳步!

我常會因為缺乏運動,這裡痠、那裡痛,
看完中醫,推拿之後,過著幾天貼藥布的日子,
醫生說我的筋很緊...
常常如此的狀況,讓我容易睡不好,也很容易拉傷...
即便我運動了,稍微有些改善,
卻還是常常去中醫院報到。
我還給自己取個綽號,乾脆叫藥布女王!

和醫生深入聊了我的作息方式和平日習慣,
才明白,一切有個很重要的原因,
因為我急躁的個性,又容易緊張,
所以,身體長時間處在無法放鬆的狀態...
真是可憐她了,我的寶貝身體!

這陣子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方式,
讓自己習慣連走路都放慢步調,
漸漸發現,這樣連自己的心情都可以放鬆!

有效率不代表要緊張兮兮,
而速度也不見得能達到效率,
調整作息時間,調整生活態度,
放慢心裡和身體的腳步,
讓我疲憊的身體可以有個喘息的空間。

你也是急性子嗎?
跟我一起來練習吧!
享受慢活,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