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現在的公司再過兩天就滿七個月了!
時間真是快,本來以為自己撐不過三個月的說。

不知不覺中,我忘記自己已經換了跑道,腦袋和心態都得跟著調整。 
這半年多的時間磨掉了那些舊思想和舊心態,當我安靜捫心自問,
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的不成熟,在處理事情的心態上,
怎麼沒有了熱情,是什麼樣的人事物的拖累嗎?

  

或許吧!現在我最需要的是找到自己的定位。
不論現任公司有沒有給我清楚的定位,我想,
最重要的是我必須為自己的未來負上責任,

很感謝主!在南輝哥的新年設立目標禱告會中,我獲益良多。
也開始正視自己的懶散和隨波逐流,為明年的自己訂下新的目標,
每個目標都必須賦予內涵,就是為何而做?
追逐目標的理由,要越多越好,才能有更多的燃料,
使我能繼續前進,
期待一個新的階段的成長,能更多的被裝備,
特別是在職場的戰鬥力,是有深度的、有層次的! 
 
 
 
 
 


更重要的一件事--倚靠神,用祂的眼光看自己,
雖然我是平凡的,但我可以從祂不平凡的眼中,看到祂創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