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劇魅影》我生平看的第一部歌劇,我想也是最貴的一張票吧!但是,真的很值得~ 對歌劇魅影鍾情的來由,只因在2005年從美國飛回台灣的飛機上,看了《歌劇魅影》電影版, 這一看,就讓我久久無法忘懷,回台灣沒多久,就跑去買了電影版DVD, 找了個悠閒的星期天,在家看完後,電影幕後製作、歌劇來由、以及相關人員介紹,我全都看了! 結果連續好幾天,那歌聲每天都在我耳邊繚繞...... 《歌劇魅影》剛來台灣時,朋友就跑去訂票,第一批我們沒訂到,之後終於訂到了, 那時真是狠下心來...訂前面一點的位置,當然票價也是不低啦~ 今天看完後,那歌聲又繼續在我耳邊不斷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