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帝透過靈命日糧對我說話,我很高興我能在耶和華面前傾心吐意。


金句: 「我……在耶和華面前傾心吐意。」﹝撒母耳記上1章15節﹞
-------------------------------------------------------------------------------------------
有時候,我覺得好像跟自己很過不去!每當作者茱莉剛寫了個開頭,編輯茱莉隨即會插進來:「不,不,不,不要這樣寫!你為什麼總是那麼消極啊?」或者「你憑什麼以為自己有話值得說?」
一段思緒未及釐清,另一個自我早已把它碎屍萬段。這老毛病極有破壞性,卻也是人之常情。
撒但愛用批評使我們分心,而且引誘我們批評自己,也去批評別人。還沒等聽別人把話說完,我們就驟下評語,並企圖去糾正別人。哈拿向上帝哭訴時,祭司以利就是這樣做的。他打斷了哈拿的禱告,責備她喝醉了酒(撒母耳記上1章12-14節)。
然而,上帝讓我們誠誠實實地到祂面前傾心吐意(詩篇62篇8節)。事實上,許多詩篇顯示,當我們表示出疑惑和恐懼時,上帝就解決了這一切。好多以絕望開始的詩篇,最後都以讚美結束(22篇;42篇;60篇;69篇;73篇)。
你心中若有交戰,就當到主面前傾心吐意(撒母耳記上1章15節),祂可以扭轉乾坤。JAL
---------------------------
騷動似乎佔優勢,
企圖掌管一整天;
敞開心胸就發現,
平安之主撫心田。Hess
------------------------

禱告能幫助我們看見上帝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