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的話總是無時無刻安慰著我們的心...我的心就是這樣天天被保護著,卻又充滿著驚奇!


金句: 「父神……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以弗所書1章3節)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大口袋,用來裝日常生活中的重要物品:如皮夾、鑰匙、口齒芳香劑等。看看我妻子的手提包,她好像把全世界的東西都裝進去了。而我們男人也帶著不可缺少的東西,口袋裏隨時裝著現金、信用卡,還有一大串鑰匙。
孩子們也都知道,他們不論想要一片口香糖、一粒薄荷糖、一支梳子、一張面紙,或是一枚硬幣,只要爸媽伸手在口袋或皮包裏一摸,都能變出來。
身為上帝的兒女也是這樣。我們一旦得救,就是「在基督裏」了,我們就有權得到上帝所賜的一切:比如上帝的智慧──「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篇119篇105節);上帝的赦免和恩典──「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以弗所書1章7節);還有平安(以弗所書2章14節)和衣食的供應(馬太福音6章30-31節),哪怕是在患難之中,我們也會有盼望和信心(以弗所書1章18節)。
上帝「照著他豐富的恩典」(以弗所書1章7節),賜給我們各樣的豐盛。好好挖掘吧!JS
--------------------------------------
 
我不知道上帝,
會用何法供應;
但我深深知道,
祂施恩供我需。Adams
-----------------------------
上帝的兒女永不貧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