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的遊戲規則:
1.由某個blog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 

本次題目>> 特徵篇: 大家的特徵列出自己的5個特徵、列出點你的人5個的特徵,另外點10個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我的特徵:(這可花了我不少時間思考哩...)
1. 健談!而且東南西北什麼都可以聊
2. 感性,容易受到情緒影響
3. 愛逞強,有時候過於嚴謹看待自己(愛面子啦~)
4. 傻大姐性格,迷糊
5. 領袖的好幫手,但有時缺乏自信

點我的人(佳玲)的特徵:
1. 負責、可靠又認真
2. 隨和、健談好相處
3. 總是一付冷靜、從容的樣子
4. 很有大姐姐的架式
5. 感覺的出來>>愛ㄍ一ㄣ的個性 (跟我一樣啦~哈)

我點:
1. 學玲:單純卻很有想法的小女生
2. 希望:渴望找到生命動力的追尋者
3. 舒庭:敢於追求夢想的人
4. 芸俐:擁有單純的心的人
5. 治瑋:擁有好手藝卻不夠有決心的人
6. 智均:總是很認份、努力的人
7. 就先醬吧...我點不到人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