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夜半時刻,我的心才漸漸地安靜下來...
答應在治瑋回加拿大和家人過年的期間,幫她顧房子,而今天是我第二次來住囉~
沒想到開著電視的我,不知不覺就浪費了五個小時在看電視...

關掉電視,放了演奏詩歌,這時我的大腦彷彿才開始運作...
總是很容易被事情影響分心的我,要我靜下心來常常是件難事,
而這樣的時光,我非常的珍惜...也非常的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卻往往能幫助我思考許多事情!

在稍早上傳相片的同時,也發現,"無名"已經默默陪伴我兩年的時間了,
從以前就喜歡拍照,寫寫東西,曾經也夢想架設自己的網站...
雖然這個夢想沒有實踐,"無名"卻填補了這個曾經的夢想,也挺不賴的啦~

記得以前超愛寫詩,不過大都是少女時期很灰暗時期寫的,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