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聽到這首歌, 彷彿道盡了我這陣子的心情... 
已經連續三天了, 每天禱告的時候, 都哭到不行... 
在看【改變帶來醫治】時, 也是斷斷續續的邊看邊掉淚, 越多赤裸的面對自己的生命, 
也不自覺的流了很多淚, 而這時的我, 常常很想把自己關起來, 
不想跟人說話, 不想接電話, 不想思考, 只想放空, 
沒有適時的發洩, 我想我會爆炸的... 
今天禱告的時候, 不斷練習著表達我的情緒和感覺, 天父拔拔, 我想你一定了解的!! 
因為除了祢之外, 沒有人像你這樣懂我了~ 
有機會再錄給你們聽啦~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