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 我愛拍照, 應該是從國中開始的吧~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我們家只有兩姊妹, 所以從小都會跟我妹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穿著媽媽的衣服啦~擦他的口紅, 穿他的鞋子, 不然就是喜歡學以前崇拜的偶像, 在家打扮, 然後不停的拍照...哈哈哈~~翻一翻相簿, 還真能找出不少當時"聳"到不行的打扮的照片呢~~
我還記得, 那時我媽有買攝影機, 那時還是錄影帶的唷~
我還和妹妹兩個人在家用娃娃演布偶戲啦~不然就是學偶像拍MV~
現在...那些帶子...早已隨著搬家多次的我們, 跟著失蹤了...

過年期間, 拍了好多照片唷~超開心的~在今天終於整理完畢, 也都上傳到相簿囉~
雖然過年前的幾次活動都還沒有收集到所有的相片, 我想這個禮拜陸陸續續都可以拿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