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新辦公室上班的第一天啊~~我......我......遲到啦......
真是尷尬的早上, 大家都已經開始早會了, 新辦公室的大門剛好就是講台的旁邊, 一進來超明顯...
不過說實在的, 就遲到了嘛!! 誰叫我的鬧鐘...竟然都沒響...
我也無話可說啦~
新辦公室的第一天, 不太習慣, 因為位置變小了, 但是辦公室的採光還不錯, 所以感覺滿好的!
雖然離我家的車程又變長了, 本來以前從永和到忠孝東路四段只要30分鐘, 全家搬到新店後, 
就變成要40分鐘, 現在公司又從忠孝東路四段搬到民生東路三段...車程大約要60分鐘了吧!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希望一切都能比以前更好~相信上帝會祝福我們的新辦公地點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