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才藝品格營之”超級接班人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並擔任小隊輔。
出發前, 本來還擔心很多事情......

7/1 隊輔訓練,那天拿到一本A4大的隊輔手冊,才知道原來我們要預備的真不少,頓時感到慌張...
不知道要如何來預備,當我們在為自己的心預備禱告的時候,帶領我們禱告的姊妹,她的一句話,讓我心中的重擔頓時放下,「不論我們預備好了沒有,神已經預備好了」!讓我相信,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

7/2 行前的禱告誓師大會,這天在不斷的禱告當中,我領受了神的話『不要用你的理智來看我的作為』。
於是在禱告當中,我不斷的流淚...主啊~我願意順服謙卑,求賜給我清潔的心,能夠有愛心有耐心的來對待這些弟弟妹妹們......讓我看見祢的奇妙作為吧!阿們!
而這天也分配了與我搭配的副隊輔和小隊員的名單,拿到小隊員名單的那瞬間,我心中的另一份擔憂,頓時消失,我們小隊加上我和副隊輔只有9個人,通常都是12人左右,這讓我更清楚的看見,神量給我的,绝對是我可以做的。

7/11 終於到了出發的日子,經過排隊發車一陣混亂之後,大約11:00我們抵達了"東海大學"......
與副隊輔碰面,也見到了兩個小隊員,又接著一陣混亂...我慢慢知道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