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是我第二次參與這類活動的服事......

時間過的好快喔!發現自己每年都小小的進步一點點,一小步的跨越,對我來說,卻是上帝給我最好的學習機會。
今年再度挑戰自己,除了活動的報名報到的服事外,還參與了其中一項活動的主持人!
所以除了來授課分享的講師,讓我吸收很多,這次的深入參與,更讓我有很多的收穫。
透過與弟兄姊妹的合作,大家同心合一與神同工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這次的活動場地,依然很讚!在萬里的《太平洋海灣會館》~
真是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陽光沙灘】+【碧海藍天】...

讓我也不禁回憶起,前年的社青福音營,也是來到這裡,記得那年,我還是新朋友呢!
剛來到教會,什麼都不懂的新朋友...
對上帝不了解、對聖經不了解、更對這樣的教會團契不了解,在其他弟兄姊妹們身上,
看到我所沒有的,就是對生命的確據!還有彼此間像親人般的關愛。
兩年前,上帝找到了我;兩年間,我的生命因上帝的愛而成長改變~
不斷的經歷深刻超乎人所能給的"愛",並且真的體會到,上帝是如此真實存在的!
很難相信,這麼多年用自我主義生存的我,也能經歷到如此完全的"愛"。

任何一件事情,如果不願意付出並敞開自己去了解,是很難明白箇中那眼睛所看不見的奧秘的!
你在尋找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嗎? 上帝隨時歡迎你! 只要你願意!
歡迎來到神的大家庭 - 《台北靈糧堂青年牧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