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處禱告。』(提前二章8節)

我們在禱告這件事上,工夫實在太差了。我們肯花很多的時間為著工作,很多的時間為著娛樂,很多的時間為著私務;我們肯花多少時間為著親近神呢?

神何等喜歡我們禱告,猶如父母喜歡兒女們和他們談話一般。所以神說『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十八章1節);『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太二十六章41節);『你們禱告』(太六章9節);『你們當求莊稼的主』(太九章38節);『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帖前五章17~18節);『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提前二章8節);『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雅五章13節)...。

主在世上留給我們的榜樣,也鼓勵我們禱告:在拉撒路墳前,祂舉目望天禱告神;在祂撿選12使徒之前,祂上山整夜禱告;在變相山上,祂和門徒禱告;在罪人擁護祂做王時,祂退到山上去禱告;在筵席上和門徒告別時,祂舉目望天禱告(約十七章);在克西馬尼園中,祂三次禱告;在十字架上,他為仇敵禱告;今天在父的右邊,祂一直為我們禱告。

信徒們,你要生命進深嗎,你要知道神的旨意嗎?禱告!禱告!禱告!

願我的生命能更深更深的明白主的心意,能更加的體貼主的心意!
喔~我親愛的耶穌, 我要天天對你說情話, 我的每個禱告都是我對你的深深情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