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下午請了年假,本來要去看朋友的!

但找不到人,看也沒下雨了,所以臨時起意,去找朵兒好了!

帶著我隱藏好久的冒險因子,騎著小粉紅前往【朵兒咖啡館】...

01.jpg   03.jpg   05.jpg  

07.jpg   08.jpg   09.jpg

11.jpg   13.jpg   14.jpg

12.jpg   15.jpg   16.jpg

18.jpg   19.jpg   20.jpg

本來以為可以享受安靜的下午茶,或許是電影宣傳的太好~

店內不只氣氛很好,人氣也很旺呢! 很幸運的我剛好選到最後一個非吧台的位置...

點了「朵兒咖啡」還有今日甜點「手指泡芙」,

手指泡芙中濃郁的巧克力,唯有黑咖啡是絕配啊!

我發呆...享受口中的咖啡香氣和濃郁口感...

還偷偷拍了幾張照片,看了我帶的書,

本來想把小說進度寫一寫,無奈沒有靈感...

看著映入眼簾的景象,隨手畫了一張圖,然後任時光慢慢流逝...

雖然朵兒還沒回來,薔兒也去流浪,

但是我在朵兒咖啡館遇到了我自己...那個久違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