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完客戶那裡,下午在返回公司的路上...看到往公司的方向天空烏雲密佈...

我想說不會要下大雨了吧! (我沒有帶雨衣ㄟ,希望不要淋到雨...我心裡嘀咕著...)

邊想,邊騎著小噗噗前進,不到五分鐘,我淋到第一滴雨,是很大的一滴,不會吧~(我心裡想)

開始加速尋找可躲雨的地方,沒想到在忠孝東路的五段沿路上都沒有可遮蔽躲雨的地方...

天啊~眼看著襯衫越來越濕,我趕緊拿出車廂內的西裝外套反穿著,總比透明好吧!

一路雨越下越大...大的有點誇張...我越騎越冷,心也跟著沮喪起來...

不到十分鐘,我反穿的西裝外套全濕,連內衣褲也一樣...天啊~這樣我回公司怎麼做事啊??

我活像個跌到水坑裡的人...終於看到復華銀行前,有個噗噗可以騎上去的斜坡,而且也有騎士到那裡避雨,我也趕緊往那裡騎去,趕緊打電話給我主管,直接下午請假囉~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這是第一次,第一次覺得自己超級慘,又冷,又濕,還得騎將近一個小時的車才能到家...

沿路不斷的想有誰可以求救? 今天大家都上班ㄟ...我的好姊妹們都不在...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而我竟然哭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