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身邊朋友分分合合...

理由百百種,不是個性不合,

就是長輩不喜歡...

再不然就是現在的一種流行病--劈腿,

更慘的是帶著球進入了倉促決定的婚姻,

由於沒有信任基礎,很快的讓婚姻真的變成了墳墓。

當然,也有甜滋滋的幸福夫妻檔,

讓我不免羨慕起來...

年屆三十,這幾年總免不了朋友的好奇發問,

問我空窗了幾年?怎麼還在單身狀態?

或是趕快找個人嫁了吧!

一輩子的事,怎麼樣都無法妥協!

或者應該說我學乖了吧!

過去的經驗,給了我很好的教訓,

當我重新面對自己、學習愛自己...

在沒遇到對的人之前,不輕易say YES,

如今,

我的心,非誠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