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78.JPG 

美麗三十,感謝有祢!--天父爸爸

美麗三十,感謝有妳!--在天堂的老媽

美麗三十,感謝有你!--總是支持我的老爸

美麗三十,感謝有你、妳、你還有妳--My dear friends...

今天是個難忘的日子,不只是因為我生日,

而是因為你們,讓我深深感受到我真的很被愛!(臉紅...)

特別感謝瑋妹...給我超大的驚喜...

黑暗中吉他的演奏聲伴隨生日快樂歌、插著微光燭火的紅葉蛋糕,

還有,除了爸爸、瑋妹和今天一起來跟我們一家人吃飯的好姊妹之外,

出乎我意料的一群人,一起和我經歷上帝恩典的弟兄姊妹們的出現...

讓我真的很驚奇~!!

沒有什麼比你們的祝福更好的禮物了!謝謝大家!

也因為有你們,我知道無論如何我都不是一個人。

謝謝你們愛我,謝謝你們接納我,謝謝你們鼓勵我,謝謝你們總是支持我、陪伴我!

 

 

P.S 誰還有照片沒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