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怎麼的,突然有這樣的感覺...

說實話,其實不太喜歡這個名詞,感覺好像是很陰沉的形容詞...

可是,卻不得不覺得我應該就是個宅女吧!

我,下班空閒或者假日沒事,最愛窩在家裡,不是打電動,就是看電視,再不然就租幾部電影回家!

我也不太接電話,不想出門,不想說話...

如果,沒什麼事,只要有電動和影片,我可以好幾天都不出門...

或許某部份來說,我還滿宅的吧

上網查了『宅』的定義...可以找出一長串的連結網頁,連奇摩知識都有不少人提問!

我倒是覺得,這已經變成一個生活型態了,而且也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一個常用的形容詞。



而最近,我又有新玩意ㄦ了--【ising99】小豬代言的,在家也可以唱KTV啦~

對於愛唱歌的我來說,如果真沒什麼大事,我想要我出門應該還滿不容易的吧!!ㄏㄏㄏ~

我會開始上傳我的路因黨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