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句: 「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羅馬書12章1節)

葛拉威爾在其所著《轉捩點》一書中說,很多企業從垂死掙扎到扭轉乾坤,往往取決於某一個關鍵決定。這些一度快要垮臺的公司,現在欣欣向榮、功成名就,都因為當初某一個決定,成了所謂的「轉捩點」。
「轉捩點」的原理本來用於企業管理,但也適用於全心執行上帝使命的人。有時你會覺得自己陷入絕境,所面對的情況、需要做的決定,都可能讓服事上帝的果效大打折扣。但正是在這種關鍵時刻,我們能做出「轉捩點」式的決定,從而讓一切都改頭換面。
那麼,要做什麼決定呢?很簡單,就是讓你的心思意念降服在上帝面前。雅各書4章7節說: 「你們要順服上帝」,羅馬書12章1節也告訴我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上帝所喜悅的。」就是要你我為著上帝的偉大旨意,能甘心樂意放下自己的計畫。
想想看:要是挪亞跟上帝說:「我才不造船呢!」;或是約瑟不饒恕他兄弟,不肯保護他們免受飢荒之災;又或是耶穌不肯死在十字架上,其結果會是如何呢?
是的!只有降服,才是基督徒的「轉捩點」。只要決心降服,上帝就能使用你我為他成就大事!JS
-------------------------------
 
懇求我主,使我完全歸你,
願在我心裏,充滿你愛意;
管理我心,不再驕傲自私,
我今奉獻所有,永居主裏。Orr
-------------------------------
在上帝前降服,就是得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