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驟變...這一切讓我們全家措手不及...

母親的發病...是我們想都沒想過的,或許該說,是我們根本不想去想吧!

確定是肺癌的那天,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而開刀化驗的那天,醫生對我和父親和妹妹所說的話,更是我們無法承受之重啊~

肺癌第三期末期...

除了仰望神,我也沒有別的人能倚靠了...感謝主! 我還有祂能倚靠~

這陣子一連串的變動,讓我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紀錄...我想這生命的過程,都會是將來見證神榮耀的印證!

願喜樂澆灌在我們家中,讓我的家人心中有平安,對未來有盼望!!

主啊~願祢在這個家中,得著祢當得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