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經歷神的恢復在我的裡面......

我,就是那個自以為是的傢伙,或許是武裝的太久,以至於我就真的變成了以為自己很行的人吧!
我所謂的以為,不是真的很行,而是一種“態度”,一種面對事情的態度,覺得自己不需要別人的幫助,或者因為自己經歷了,所以比較懂~

過去,因為多次感情的經驗,所以,我常常被朋友訴苦、諮詢,然後我以為我懂什麼叫做“談戀愛”;
過去,因為工作的挫折經驗,所以,新人和同事常常問我,然後我以為我懂什麼叫做市場經驗;
過去,因為一點點經歷了神的恩典,所以,我以為我明白什麼是神的心意;
結果,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想法,讓我不自覺成為一個驕傲的人,想要用堅強的表現來保護自己,而真正的我,是個自卑、膽小、害怕被拒絕的人,過去的經驗,反倒攔阻了我前進...

神雖然被我的想法所限制了,但是祂仍然是無限的神,透過南輝哥,我重新發現自己,那個真正要面對的問題,挖了好久好久...總算有點進展,我的心感到踏實!
而工作給我的感覺,不再只是壓力,也真正感到充實有意義。原來每一件瑣碎的事,拼湊起來卻是一幅美麗的圖。
經上記著”在小事上忠心”的話語,我開始真正體會了,和我之前認為的是不一樣的。

感動、也激動!每天禱告時,我的心都很激勵,總是流下感恩的淚...
喔~主啊~讓我天天經歷祢真實的同在,讓我隨時保持謙卑的心,讓我的身、心、靈知道這一切都是為祢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