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標題就知道了,這幾天花了很多時間思考...
我發現自己不斷的從一個圈圈跳到另一個圈圈,卻始終沒有學會,
我的目的不應該只是打轉,而是要能突破...突破...談何容易,

原來我還不夠破碎,這樣說真是完全道盡了實況吧~
當我生命在不斷的破碎中,我又痛苦又開心的,覺得自己跨越了,也突破了,
結果沒想到,又是同樣的問題再度出現,又有一部分再一次被破碎,
然後,這次也是一樣,才知道,我真的需要更謙卑的來尋求那創造我的,
祂的心意,是要我跨越,而我一直在繞圈圈,今天,我開始有些明白,
我生命裡的問題,最重要的就是我的"決心",因為給自己太多的舒適空間,
反倒成了我逃避的一個慣性,以致於我現在還是得面對同一個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