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信息,實在是太棒了~超自然的財務興盛~
為什麼是興盛而不是豐盛呢?
身為基督徒,超自然應該是在自然不過了,但在這受限制的世界中,我們
也受到了限制...
是我們限制了神的工作~豐盛是祂創造我們的時候就已經擁有的了,
而如今,在這有限制的世界,我們需要被興盛起來。

在我們相信耶穌,跟隨祂的生命過程,會經歷三種層次的供應,
申命記八1~18 可以看出神對我們的心意:

第一是"埃及" 
 (在我們信主之後,我們還活在過去的舊習當中,就像奴僕的生命)

第二是"曠野"
 (過程中,我們從缺乏得到神的恩典,而這些恩典只是剛剛好的恩典)

第三是"應許之地" 
 (當我們不斷的被試煉,加增對神的信心,也學會完全倚靠神的時候,
 祂會把我們從剛剛好的恩典,帶領到祂為我們預備的迦南美地,
 一個榮耀祂的生命,這才是從天而來的豐盛)

今天,讓我進到非常真實的思考裡面,關於我的工作未來,如果,我還是不願
去面對我要面對的,承擔我要負上的代價,那我的生命,還剩下什麼...
不過就持續在曠野裡徘徊,然後有著神給的剛剛好的恩典,夠我們用,
卻永遠無法給出去,無法祝福人...
就像受限制的器皿,只能裝載器皿大小的祝福,無法承接祂無限量的供應,
除非,我們先願意被擴張~
是的!我願意,我真的願意。讓祂的話,祂的心意,真實應用在我的生命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