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我常無意識的哼起來~或許太多相似的情緒,
每次都是哼副歌的部分:I am o.k.謝謝你的關切  給我時間我會復原
希望明天  自信都沒改變  在不確定的人間 ~

剛才特地上網把歌詞找出來,嗯~好多的相似處,難怪我會無意識的哼它啦~
期待這次的跨越,可以不再像曲中人物的心境,換一首更明亮、開心一點的歌啦~

I’m O.K.謝謝
詞:姚謙 曲:Lene Marlin/Pedersen

像個黑白的世界  很空虛的感覺  我怕作不到別人
期待的境界  故作堅強  敷衍去面對
於是善意的謊言  來解釋了眼前  給別人恰好安慰
躲開了關心  和他們可能猜想中的臉 

I am o.k.謝謝你的關切  給我時間我會復原
希望明天  自信都沒改變  在不確定的人間
鏡子中自己的臉  作出微笑的弧線  掩飾不住心理面
想哭的包圍  無處可躲 一圈又一圈  莫名有一個心願
逃開這一切  奔向世界的邊緣  不用偽裝表面  也許我
思維  更清晰一點 

I am o.k.謝謝你的關切  給我時間我會復原 
希望明天  自信都沒有改變  在不確定的人間
我還是相信直覺  受傷是一份學費
為了下一個機會  我想幸福滋味  沾著眼淚的鹹味
因此才能對照  釀出釀出其中的甘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