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滿滿的,有好多好多的感受和想法,我想寫下來~
突然,很順口的唱出了"屋頂"這首歌,所以,就用它的詞曲,做我寫詩的一個開啟~

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寫成詩,只好到無名PO上這一段文字,
生命經歷太多,我還是不確定,到底要怎麼做才是天父的心意,
我靜靜的等候,帶著敬虔的心,才發現原來我還是依靠著自己,
渴望突破,卻又停留,反覆掙扎,只想逃脫,
終於我明白在掙扎的過程中,有著成長的印記,
就像架起通往神國的天梯,一層一層建立,
給我專注的心,給我渴慕的靈,好讓我能不斷前進,
直到你國度降臨這地。


常常憑著感動,就說了,就寫了,
我用禱告,訴說我的心情,
也用文字,寫下生命經歷,
為的不是自己,乃是那差我來的,
因祂比這世界更大,且是祂撿選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