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我應該怎麼做呢?
過了一關又一關,信心的道路,果然不是一般人走的~

在南輝哥那裏工作的兩個月,學到了很多...真的~
雖然可能都是一些小事...對我來說卻是無價的;也發現很多自己的問題,
除了細心、專心,還有熱情...都是我所需要加強的,而重要的是,當我回歸到原點,
才發現一切問題的源頭,都是因為我"負債"加上沒有"目標"...所以我的眼裡和思想都被金錢債給綑綁了,這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而且是非常痛苦的事...所有的夢想都跟我沒關係...

我真是個小信又膽小的人嗎?(為了不要負面話語影響自己,我打問號)
前幾天的我,是近乎崩潰的...我幾乎天天都在哭...每一天那些負面的聲音都會不斷出現...
這種日子真的很痛苦,每天都很掙扎...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和意義何在?
信心的道路,彷彿一下子變遙遠了...而我,好像回到了一年前的情形,
那種痛苦和掙扎再次出現,我知道,當我沒有學會神給我的功課,我就一輩子都在這個循環裡面,我真的不想這樣,所以這次,我做了一個不一樣的選擇,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可是,如果不試...我會不會又在原地打轉?
難道創造我的全能神,不知道我的下一步嗎?不知道我的未來嗎?祂當然知道!
主啊~但願我的一切決定,不是尋求別人的想法和意見,乃是祢的帶領和引導,
禱告中不斷宣告神的話,讓祂的話成為我的力量,要不然,我不知道會做什麼傻事吧...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
為家人禱告中出現這句話...我就用這句話為家人禱告,結果這句話讓我很有感動,
我又哭到不行...

馬太福音 12:20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等他施行公理,叫公理得勝。
以賽亞書 42:3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他憑真實將公理傳開。

神做事不會只做一半...祂的智慧是我們測不透也無法明白的,為夢想而興奮,很好~但要負上代價,我努力的想要爬離我生命的曠野,神啊~我需要你的引導,我不想死在曠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