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使人想不開...
上帝創造萬物,並造著祂的形象造了人;而撒旦卻肆意剝奪,毀壞生命。
我的心對這些靈魂,既悲痛,又憤怒!
悲痛的是,他們選擇死亡;憤怒的是,撒旦的詭計得逞。


目睹恐怖的意外,騎車10年的我,早就遇過不只一次,
通常都是救護車抵達現場了,或者只看到現場血跡斑斑...嚴重的,我看過現場蓋上白布...
但是,從來沒有一次,令我的心,這樣破碎...
禱告中,我的心真是難過...一想到就忍不住的淚流滿面...


願所有感到沮喪、憂鬱的,不要悶著你的心,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當仰望神!祂必垂聽你的呼求和禱告!沒有任何人事物能攔阻神對人的愛!

【詩篇42篇5節】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祂。
【詩篇54篇1~2節】
神啊,求你以你的名救我,憑你的大能為我伸冤。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口中的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