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了看護?!

這兩個字一看就知道,看守照護,是誰讓我看守照護呢?!



是我親愛的媽媽...


從去年底發現肺癌第三期末,一直治療到現在,情況一直都很好。

但是,不知怎麼了?

從週一開始就嚴重的頭痛、頭暈想吐...以致於幾乎無法進食,

當然可想而知,他的行動受到很大的影響。



於是,我提議原本和我同睡雙人床的妹妹和媽媽交換房間,(我們家爸媽是分房睡的啦~)

好讓我能就近照顧,也能隨時注意他的所有行動。


而不明原因全身的酸痛...可能來自於媽媽的頸椎開始到尾椎,旁邊的筋都滿緊的,

因此坐沒多久,屁股會痛;躺一段時間,腰又會痛...

我就得不時的給他推背和按摩,好讓他能稍微舒緩。

還要耐心的回應他在半夜不停的因疼痛而喊痛的聲音...隨時要注意他的每個需要,

這時的我,突然覺得,我像是在帶孩子一樣...

這幾天每天都睡不好,因此當中很多時候,我真的發現自己的耐心不夠...

甚至覺得自己有時候很沒愛心,他是我媽ㄟ...主啊~我需要祢的愛!



感謝主!這幾天當中,除了熊貓眼之外,我有很多的學習,尤其是心境和情緒的調整,

除了現在邁入老年的父母,也為了預備自己將來能成為一個有愛心、也充滿耐心的母親吧!

而今天的回診,看了肺部的報告,癌細胞幾乎已經沒有了,感謝耶和華拉法,我們醫治的神!
另外也拿了調整他症狀的藥,現在他正安穩的躺在床上睡覺了。


目前,看護的生活還在持續中!但我相信很快就會結束的!
願主持續看顧祂所愛的,使媽媽能盡快恢復健康、正常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