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生命的重大驟變,我一直覺得我還挺得住!


才發現,面對家人的死亡問題,才沒有那麼容易...


媽媽從發現肺癌到如今,已經與癌症奮鬥一年了,


關於可能面對的死亡問題,我從來都不想去面對,


真的很想,可不可以不要...不要那麼快...


我還想她看我披婚紗、生寶寶呢!


可是今天的報告,卻不是那麼一回事...腦部的癌細胞確實有變大,


且影響媽媽的語言、記憶和手腳協調能力...


哭了不知道幾遍了...幾乎每天都會不自覺就掉淚...


真的希望這一天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我期待奇蹟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