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9年1月9日的上午8:07 她走了...沒有痛苦的歸回天家了。


這段照顧媽媽的期間,我不知道哭了幾遍?

這一天的心情沉重且複雜,因為在這世上,我已經再也看不到她了;

另一方面,也為媽媽可以結束這世上的一切勞苦,回到天父的懷抱而感謝。

媽媽走前的那半小時,護士小姐在為媽媽量血壓和脈搏,機器無法量到的那時,護士小姐對我說:「她可能隨時會走。」

那一刻,我除了趕緊通知爸爸和妹妹之外,我強忍著悲傷的心為媽媽禱告,

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禱告完沒有多久,媽媽的呼吸越停越長,突然,整個停了超過一分鐘,我趕緊按了護士鈴,

當醫師助理來看過媽媽後,宣告媽媽離開了!

我...我...有什麼能訴說那種悲傷呢...除了哭泣,我還是只能哭泣

邊掉著淚邊等爸爸和妹妹趕到醫院。

我們帶著不捨的心情,止不住的淚水從臉上不停的滑落,

護士助理為媽媽擦身、更衣(換上媽媽最喜愛的衣服)

我們一家也堅強的邊哭邊禱告,祈求天父的安慰與平安降臨。

約十點左右,南輝哥和敏智姐及熊哥,來為媽媽祝福禱告,送媽媽回天家。

感謝主!在敬拜和禱告當中,我們全家的心都得到了些許的安慰,在狂飆淚的情緒中漸漸的平靜下來。



這一天,真的很煎熬!在悲傷中還要把後事都安排好,實在是讓人感到身心疲憊!

但是想到媽媽能回到天父的懷抱,有豐盛的愛可以填滿她的心中的一切需要,

又有超乎我們想像榮美溫暖的地方可以永遠居住,我們一家悲傷的眼淚也能受安慰了。

感謝主!靠著祂,我們不只有盼望,還有滿滿的愛與平安。

願主繼續恩待我們,在2009年更加彰顯祂自己,特別在爸爸和妹妹的生命中。 我的媽咪超可愛,我超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