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看完了厚重的【不存在的女兒】

厚重的不只是書本的厚度,還有令人無奈的故事情節,同樣令人感到沉重。


越看到後面,越能感受到主角內心深沉的情緒和情感,我仍然覺得他是個很可悲的角色。


這個角色從生到死都背負著極沉重的心境,從妹妹過世後,他背負著傷痛走不出去,
也因而影響了他的家庭,他和他的妻子與兒子永遠有一道看不見的牆,
阻擋了一切更親密的親情關係...

讓我實在很替這個角色難過,好幾次都很氣他為什麼不選擇面對,不選擇說出真相...


這個故事真的是有滿讓人感動的地方,特別是主角對他妻子和兒子的愛,深卻又難以表達。
當我看到2/3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除非主角死了,
不然真的沒有辦法化解這道家庭的牆,也無法讓真相大白。

沒想到,看快到最後的時刻,主角真的死了...


而我卻有種失落的感覺,這時候的我真的很能體會主角妻子和兒子的心情,心中充滿的疑問、好多還沒有說出口的話...


人真的很容易在失去的時候才感到後悔...


如我前幾天寫的,堅強。需要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